Monday, April 9, 2018

永别了,宝贝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post to my love - Dong Dong, who already left us last week.


宝贝,谢谢你十三年来的陪伴
还记得你第一天加入我们家,我有多么的抗拒
在家追逐了好几个礼拜,我妥协了
因为你那可爱又兴奋的样子,我决定用爱来对抗我对动物的恐惧
我还记得第一次摸你的感觉
感觉就像是昨天而已
宝贝,姐姐从来没有想过我再也抱不到你的那一天那么快到来
你永远都那么活泼
即使病了还是会蹦蹦跳跳
你从来不让我们担心
只会让我们看到你那可爱开心的脸
看你病倒了
我们只能心疼
看你用心的吃了两年多的药
我们只能在旁支持
小小身躯需要吃四五种药
我们除了定时喂药
也不知道怎么帮你
你有你的脾气
你有你的个性
没有狗比你更会听话
更会享受生活了吧
吃蛋糕也会选好吃的来吃
不合胃口你绝对碰都不碰
出门走走绝对是你的最爱
认路也是蛮不错的哦

宝贝,我会很不习惯没有你的家
我很遗憾没能在你离开前陪伴你左右
我要你知道我很想见你最后一面的
可是我无能为力, 对不起!
宝贝,不要担心我们!
在天堂要照顾自己
交多点朋友吧!
记得我们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是很棒很棒的家人
感恩,这一生有你相伴
爱你
永别了,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